R

I'll be back. TCCIC

對我沈默不語的你與充滿苦惱的我 #水德


愛情總是讓人感到若即若離。完全不是我的東西,竟然演變成依靠在你腳邊、包著「安定」的塑膠袋。

「是呀、就到此結束吧。」
從未覺得牽著的手如此沈重。

是什麼東西,逼得我們走上這一步?

二十年前,第一眼看到這個土鄉風味濃郁的小子,嘴一張便是滿口的釜山方言。
慢慢彼此相識,愛笑的小哭包,在眼裏能看到純粹。
組合解散後,突然的聯絡,說要跟我一起做最好的音樂,就在這裡,順理成章的在一起。
每天的打鬧還有毫不忌諱地叫著「親愛的」,那時感覺這份安定感會一直跟著我們走下去,永遠分不開。
後來的某天,他就突然地入伍服役。
聯絡變得愈來愈少,在少數的通話中,嘴裡的「親愛的」也徐徐減少了,取而代之的是那個「他」。

抬頭凝視著白色的天空,探尋到了黑點。

後來的後來,我也入伍服役了。
退役那天不見說好來接我的人影,在晚上通話才得知他忙著搬家的事,忘了當天是我退役回來的日子。
再過了幾天,到了他新居才知道,他與「他」竟成同居關係。

輕輕低語著禁句般的名字,我為之黯然。就是擅長游泳的他,也沉溺其中。

我看得出,對你而言後來的我是什麼。
有所求則沈默,有所問則成不可能。

「若是可以的話,別拋下我到別處去。」
「請為了我,待在身旁。」
想再聽聽你模糊的謊言,冰冷的氣息間卻充斥著麻醉般的寂靜。即使再怎麼取悅你,你依然沈默不語。

只是沒想到這天來得如此之快。

堵住這張嘴吧⋯⋯
你會變得輕鬆。
掩住這雙耳吧⋯⋯
我會變得輕鬆。



END

评论
热度(18)

© 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