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

I'll be back. TCCIC

命中注定之源來是你 CH06 #源德

-源德七夕聯文

-all德走向源德結局(占tag抱歉;;)


CH01  @Emily ☻ 

CH02  @五山路丁彦雨航 

CH03  @是阢祈还是阢祈 

CH04  @ying_12098 

CH05  @维克的Lullaby 

CH06 @ R

CH07  @小大甜度100分 


表白以上💛



-



看著金在德猶豫扭捏的模樣,殷志源也不著急,反而不由得覺得有趣。
他伸出手用姆指蹭著金在德的臉頰,然後欺身在對方淚眼上印了一吻。
“我給你三天的時間好好考慮,三天後你一定要給我一個答覆。” 說罷便逕自離開了,留下金在德一人獨自混亂。

 一天內被親了兩次,金在德還沒來得及消化,電話又響起了。
“水院啊,我怎麼辦⋯⋯”
電話一被接通就聽見金在德消沈的一句,張水院就不管一切馬上開車到金在德家裡去。

“所以DSP的姜大少爺是你的舊相好?現在回來重燃舊火?”
“呀!你這小子胡說什麼呢!” 金在德急得上手輕拍了一下張水院的嘴,張水院也毫不在意地撇撇嘴,拉下金在德的手,把小手揉在自己的掌心裡。
“那你現在是得罪了DSP,也別想出道了,我勉為其難養你吧。”
金在德無視掉張水院繼續說“然後剛剛有公司說要簽我。”
“哪家人那麼沒眼光啊。”
金在德翻出了上次殷志源給他的黑色名片,遞給張水院看。
一提起殷志源,金在德便想起他對自己的溫柔,一下子紅了臉。而張水院接過名片後,卻臉色一沉,皺起了眉,殷志源——從小到大都跟他暗爭暗鬥的掛名哥哥。
“怎麼了?你認識他嗎?”
“他開什麼條件給你?”
“好像說是最快半年出單曲、有全面的訓練、還會帶跑節目⋯⋯”
“收入呢?”
“跟公司三七分。”
做這種不能賺盡的生意不是殷志源的作風,又想打什麼算盤呢?還是純粹想把金在德搶到手來得到快感?就像小時候開始屬於張水院的東西他都想要一樣。
“那你要答應簽GYM?”
“唔⋯我還沒想好。”
“金在德。”
“怎、怎麼了?”
“你跟殷志源發生過什麼?”
張水院很少直接連名帶姓的呼喊金在德,明明沒招惹到他卻這樣黑著臉,令金在德摸不著頭腦也就如此和盤托出。
當張水院聽到殷志源親過金在德,他就再也無法忍了,先是姜成勳,再是殷志源,還有個在釜山的李宰鎮都不知道是不也是一匹狼。張水院雙手抓緊金在德的胳膊,把金在德壓在沙發上。
“水、水院啊⋯你、你怎麼——” 張水院像是要侵佔地盤似的咬著金在德的唇,佔有慾燃燒起他的嫉妒心,不管金在德的懼色,眼前這個人只能被他蓋上屬於張水院的印章。
“不要⋯水院、不要!夠了!!!” 金在德想要制止張水院扯開自己衣領的手,胡亂間甩了張水院一巴掌。
一瞬間大家都冷靜下來。
“難道你一直都不知道誰抱住不一樣的目光看待你嗎。”
“金在德,你真是個蠢鈍的男人啊。” 
張水院落下一句給金在德便甩門而去,而金在德聽見外面汽車開動的聲音後,便開始大哭大喊,金在德覺得一切都變了,他開始懷念與李宰鎮一起在釜山打鬧的日子。

過了一陣子,門鐘響起,而且愈響愈急,使得本來沈浸在自己世界裡的金在德不得不去應門。

“誰?”
“開門。”
金在德從對講屏中看到熟悉的臉龐後,馬上跑去開門擁著來人。
眼見金在德哭得滿臉通紅,淚水縱橫,令他心痛。一手用力回抱著金在德,另一隻手把金在德的頭壓到自己的頸窩,輕撫著金在德。

“不要再待在首爾了,我帶你回釜山,之後我來照顧你吧。”




TBC

评论
热度(34)

© R | Powered by LOFTER